安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问题验收销号公示

日期:2022/09/30 16:46 来源: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举报的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现将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示如下:

受理编号:WX202200248

交办问题:淮北凤凰城十一栋最西侧有两家小吃铺(土菜馆、满口香),常年累月地往外排放油烟,使楼道内经常充满油烟,影响周围居民健康;鼓风机的噪声也影响周围居民休息。举报过数次,处理结果都不尽人意,希望这次能让油烟和噪声彻底得到整治,还周围居民一个健康安静的环境!

整改措施:1.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定期清洗;2.对鼓风机噪声降噪处理。

验收情况:经查,噪声、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如对该问题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8日,共10个工作日)向淮北市城市管理局反映。

监督电话:0561—3199127

电子邮箱:328801817@qq.com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