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问题验收销号公示

日期:2022/11/02 17:39 来源:濉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举报的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现将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示如下:

受理编号:WX202200142

交办问题:1:濉溪县韩村镇派出所东200米路北小斌料场,建在村庄里面,露天经营污染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2:濉溪县韩村镇光明新村华夏超市对面院子里,那里原本是耕地现在被人非法使用,用做砂石料场,露天经营。3:濉溪县韩村镇派出所东400米路东面,废弃的窑厂里露天堆积了大量煤矸石。4:濉溪县韩村镇小湖孜铁路口东一二百米有多个露天煤矸石加工厂,每天晚上生产,粉尘极大。5:濉溪县临海童驾校马路对面,有一露天沙石料场是建在农田里的。希望督察组的领导们能够予以取缔关停。

整改措施:要求薛庆斌料场、吴豆料场、周昆鹏露天料场、丁伟料场立行立改,清理物料,恢复场地;孟凯料场安装围挡、喷淋设备,物料覆盖,限期清理物料。

验收情况:经查,场地都已恢复原貌,其中新宇公司属于淮海集团,环评手续齐全,场地堆已覆盖,并有抑尘设备。

如对该问题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11月2日至2022年11月16日,共10个工作日)向淮北市城市管理局反映。

监督电话:0561—3199127

电子邮箱:328801817@qq.com


2022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