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问题验收销号公示

日期:2022/11/24 16:57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举报的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现将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公示如下:

受理编号:LD202200755

交办问题:濉溪县新省道 101 王引河大桥北200 米左右路西侧,有3家厂,简单用矸石铺设地面建设在农田上用围栏国住。分别是汽车报废拆解维修中心、大洋汽车修理厂、工程器械加工厂(不确定)。没有环评手续及营业登记手续;拆解过程产生的机油、汽油、污油,地面未做硬化、未做防渗措施直接对土地造成污染。

整改措施:1.关停;2.清理厂内杂物;委托有相关资质的废机油收储点进行转运。

验收情况:经查,1.全宇卡友汽车修理厂、大扬重卡汽车修理铺、陈海宁停车场均已清理完毕。2.全宇卡友汽车修理厂、大扬重卡汽车修理铺的废机油由淮北市临湖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转运完毕。

如对该问题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2月7日,共10个工作日)向淮北市商务局反映。

监督电话:0561—2990037

电子邮箱:356687950@qq.com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