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3 08:08 来源:四铺镇 作者:吴欣瞳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溺水意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濉溪县四铺镇团委、妇联、关工委等单位联合组织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提升村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持续推进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进村入户,入脑入心。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村民和青少年儿童宣传防溺水“六不准”、“四知道”以及安全知识、保护措施、注意事项、自救方法等,详细介绍了如何防范溺水事故发生、如何教育引导青少年做好防溺水,并看管好孩子、加强防范等内容。扩大了防溺水宣传面,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宣传。

据了解,此次防溺水宣传活动,共计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500余份,让村民和青少年儿童更深入地了解防溺水的重要性,有效的推进防溺水宣传纵深开展,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