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20 08:24 来源:四铺镇 作者:姚成伟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各项举措稳步实施,7月19日,濉溪县四铺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组织对县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三起“六不”突出问题的通报》精神进行学习,并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切实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敢啃“硬骨头”、接“烫山芋”,把群众的问题逐条逐项解决好;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持续推进基层减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齐心协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信访举报工作,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严格实行信访责任追究,加强案件审理工作,加大对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

全镇上下将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为契机,积极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