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刘桥镇:高温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民心

日期:2022/08/12 11:10 来源:刘桥镇 作者:刘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1日,濉溪县刘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强一行人顶着炎炎烈日,冒着近40℃的高温,前往刘桥镇城管监察分队、环卫所、淮北鼎丰混凝土有限公司、濉溪县大扬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处开展“高温送清凉 情系一线职工”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王强等都亲自把纯净水、风油精、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员工手里,并与员工们进行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高温作业时渴了要多喝水,企业要做好防暑应急措施,密切关注劳务人员的工作状态,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

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刘桥镇党委、政府和总工会对广大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也给多日来在高温天气里辛劳奔波的员工带来一丝关怀、一缕清凉。

刘桥镇党委副书记何金伏,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夏显标,副镇长张威力等一同参与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