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04 16:41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李蒙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11月3日上午,濉溪县韩村镇综治办联合镇宣传部、司法所、妇联等相关部门,通过在街道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普法宣传礼品等方式在浍河街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致全县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平安濉溪宣传手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等,展示近期反诈骗、反家庭暴力、反邪教等社会治安治理成效,让群众及时了解社会治理成果和各部门安全感与满意度的工作提升成效。通过向群众讲解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的工作内容,现场收集了群众对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禁毒、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移风易俗、防诈、反诈等知识,特别是防范养老诈骗,叮嘱群众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推进全镇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