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四铺镇:爱心捐赠 情暖“疫”线

日期:2022/11/14 09:10 来源:四铺镇 作者:吴欣瞳 阅读次数: 字体【  

“静”不等于“停”,温暖的事情时刻都在发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企业和个人都在齐心战“疫”,积极奉献爱心、伸出援手。近日,四铺绿色家庭农场负责人张凯强先后为四铺镇捐赠两千五百余斤蔬菜,为保障四铺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32岁的张凯强,曾获安徽省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濉溪县创业明星、濉溪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2016年10月在四铺镇五铺村成立濉溪县四铺绿色家庭农场,并注册“相珍园”芹菜商标,该农场现为四铺镇特色种养业扶贫基地、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已带动10户种植户创业和周边350余名群众就业。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凯强多次向四铺镇和其他单位捐赠各种蔬菜,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与担当精神,为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基础生活保障。

张凯强说:“四铺镇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防疫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我理应尽一份责,作一份贡献,希望这一点点心意能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温暖,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四铺镇党委政府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必将鼓舞一线防疫人员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