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镇:疫情防控不忘独居老人

日期:2022/11/16 16:2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邹杰 阅读次数: 字体【  

“你们这么忙,还到家看望我,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11月13日,在濉溪县南坪镇黄沟村,独居老人王云英向村志愿者邹元勋不断感谢一直对她的关心和照顾。该村分为5组志愿务队走访看望83位老人。

疫情防控期间,独居老人、低保户的生活状况,一直牵挂着南坪镇党委政府一班人的心,他们有没有吃的、喝的,他们生活得怎么样,一直是镇村干部所关心的。疫情防控期间,对于一些困难的群众,不方便出门的独居老人、低保户家庭,南坪镇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助他们购买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直接送到他们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嘘寒问暖,叮嘱其配合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镇村还组织志愿者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送菜、购买生活用品、清理生活垃圾,使他们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