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佛镇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2/12/05 10:00 来源:铁佛镇 作者:杨越涵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做好年底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效推进,11月29日上午,铁佛镇安监办到辖区内企业、超市、加油站点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各经营主体是否建立单位规章制度、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对仓库、配电室、企业生产车间、超市百货区等重点场所逐一检查,查看用电情况、工艺流程、消防设施等是否规范。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企业消防器材不够完善、商超消防通道不畅通、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不足。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镇安监办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及培训力度,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下一步,铁佛镇将继续加大各领域监督检查力度,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更严更细更实抓好消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