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堆集镇人大:宣传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日期:2022/12/06 08:59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范胜明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5日,濉溪县双堆集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走上街头,开展国家宪法宣传活动,在全镇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宣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双堆集镇人大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号召全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紧密结合“八五”普法实施,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据了解,双堆集镇人大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好积极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把宪法精神、法治元素融入红色文化、地方文化、行业文化、企业文化之中,确保宪法宣传活动有声势、组织有力度、开展有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