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疃镇:冬季整治掀热潮 人居环境再提升

日期:2022/12/06 09:01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周浩 阅读次数: 字体【  

年末岁尾,天气渐冷,孙疃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依然如火如荼的开展。该镇充分利用群众农闲时间,扎实开展冬季人居环境整治、清洁卫生活动,推动形成家家整治、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全镇各村紧紧围绕打造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党群活动日,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义务投工投劳,组织协调机械设备,在辖区内主要交通道路沿线、居民集中区,集中整治镇村环境脏乱差、垃圾堆放点、乱搭乱建、主要通道堵塞等突出问题。

与此同时,孙疃镇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农村小型公益设施建设相结合,扎实开展整修田间生产道路,疏通清理水渠,修补受损路基、路面,整治农村巷道为主要内容的以工代赈活动,不断夯实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努力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