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疃镇开展全民健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8 09:0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李天功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弘扬践行“学雷锋”精神,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连日来,孙疃镇组织辖区内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广场舞培训、体育健身等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根据《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孙疃镇社会体育指导员组成志愿者队伍,走进社区、来到校园,依托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等宣传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相继开展了广场舞、健身操、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着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文化氛围。

孙疃镇认真实施彻全民健身计划,高效整合利用资源,持续抓好文化广场、体育场地建设,完善健身器材配置,积极谋划健身项目,常态化组织培训和健身交流活动,不断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不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更多群众享受社会进步及体育发展成果,促进群众锻炼经常化、体育健身生活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