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桥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巾帼风采展活动

日期:2023/03/13 08:35 来源:刘桥镇 作者:刘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天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激励广大妇女同胞发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3月8日上午,刘桥镇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巾帼风采展活动,刘桥镇党委书记罗金柱等出席活动。

罗金柱在致辞中肯定了全镇妇女工作干部和广大妇女在推动刘桥镇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号召广大妇女同胞肩负起自身使命,继续奔跑,充分发挥妇女的独特优势,为推进刘桥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活动以扇子舞《开门红》拉开帷幕,随后形体展示、歌曲、朗诵、快板、豫剧小品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舞出了巾帼新风采,唱响了和谐主旋律,充分展现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现场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

活动中还对评选出的“三八红旗手”、“平安家庭”、清洁家庭示范户进行了颁奖,其中三名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参与到文明家风、乡风建设中去,自觉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努力带动更多妇女同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