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志愿者助力乡村文化节筹备工作

日期:2023/03/13 08:36 来源:四铺镇 作者:郭子文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的四铺镇洪南村首届乡村文化节将在省级美丽乡村——洪南行政村小邹家中心村盛大开幕。在乡村文化节开始前,四铺镇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到乡村文化节的前期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外惹人注目,他们分布于文化节核心区域内,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或热情地为游客答疑解惑、指点方向,或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健康服务,或维护活动现场秩序……志愿者分布在辖区的各个角落,成为活跃在乡村文化节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保证志愿者现场服务质量,四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节前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充分安排。建立志愿服务微信群,志愿者主动将各自开展的工作与文明旅游和志愿服务相结合,通过比学赶超,凝心聚力,确保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