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召开人大代表履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3/16 09:54 来源:四铺镇 作者:郭子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代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3月14日,四铺镇召开人大代表履职交流座谈会。

会上,镇人大主席陈安向与会成员传达上级人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人大工作,人大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围绕2023年第一季度走访选民、反映民意、学习宣传、为民办实事、履行代表职责等工作方面进行详细述职,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真正了解人民群众在想什么、忧什么、盼什么,把准人民群众的脉搏,汲取人民群众的智慧,当好党委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