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8 15:24 来源:濉溪镇 作者:濉溪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5日上午,濉溪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包村居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派出所、市场所、中心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市县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镇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活动。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瞄准弱项,加强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全面排查。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及时采取措施,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期限整改,确保问题真改、改彻底,坚决筑牢全镇安全生产坚实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