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镇政协委员联络组走访调研学校安全情况

日期:2024/04/08 08:33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曼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百善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召集人、镇党委副书记杨伟带领部分委员们开展校园安全走访视察活动。




委员们来到百善中心校,听取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学校食堂和学生宿舍等,详细了解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校园安全是学生安心学习和健康成长的前提和保障,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在走访中,委员们希望学校要尽最大努力改善校舍条件及师生生活设施,严查用电、用水安全隐患,配齐生活老师和安保人员。要本着对学生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树立“大安全”管理理念,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固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建立健全学校、家长、社会三方联动机制,拓宽沟通渠道,丰富沟通载体,强化家校共育,形成教育合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