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桥镇:公益演出送下乡 文化惠民群众赞

日期:2024/04/15 08:32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李晓琦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文化振兴,4月10日,刘桥镇关工委、百善镇关工委,在刘桥镇幸福邻里小区共同开展公益文艺演出活动,刘桥镇宣传办、镇文化站、镇团委、镇妇联等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有话剧小品《银行卡》、男女对唱《全面小康日子甜》、泗洲戏《刘云打母》、豫剧小品《喜相逢》等,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台下村民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现场充满欢乐喜庆、昂扬向上的氛围,村民们实实在在地品尝了一顿“文艺大餐”。“剧目很接地气,演员表演也很生动,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看演出了!”现场观众曹大爷满意地说。

演出现场,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还为前来看戏的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及用电安全等宣传资料。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戏剧独特的艺术魅力,在家门口就能感受艺术文化熏陶。

刘桥镇将持续探索创新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辖区村民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进文化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