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举办618电商购物节活动,赋能农村电商提质增效

日期:2022/06/24 16:00 来源:濉溪县电商公共服务平台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下午,恰逢“618”年中购物节,由濉溪县商务局主办,濉溪县网商协会协办,濉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皖美消费乐享濉溪——2022淮北“礼遇仲夏幸福满淮”购物节暨6.18电商节正式启动。濉溪县商务局、濉溪县网商协会负责人、濉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濉溪县电商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濉溪县网商协会何魏对“6•18大型电商节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濉溪县区域内网红、电商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了更好宣传销售濉溪县名特优产品,助力乡村振兴助农增收,拓宽优质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渠道,依托濉溪名特优产品,打造区域公共品牌,提升濉溪县农特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濉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陈亮利用大数据平台,对目前全县乃至全国线上销售产品数据在线进行分析、比较,从而更好地为企业线上销售指明方向。同时,也对本次“6•18电商节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6月18日上午,皖美消费乐享濉溪——2022淮北“礼遇仲夏幸福满淮”购物节暨6.18电商节活动正式开始,濉溪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邀请的本地网红主播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将濉溪县的的一众好物一一展示给广大网友。据统计本次直播期间,累计观看人数10万人次,销售1000余单,销售金额达10万余元。

本次活动以“618年中购物节”为抓手,抢占县域直播电商新赛道,延伸直播经济链条,聚势一二三产业扩容增效,分别在农产品、消费品、物流、商贸、文化、旅游六大领域聚势赋能,为濉溪县电子商务发展与乡村产业振兴提供了新动力。

作为濉溪县电子商务促消费、谋发展、树典型、助振兴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优选以黑糯玉米、黑花生、玫瑰花茶、响铃卷、活珠子、酱菜、包瓜、小磨香油等为代表的地方特色产品,打造“濉水优品”区域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