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洽谈会举行

日期:2023/01/13 10:12 来源:濉溪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濉溪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洽谈会举行。县委书记郭海磊,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立刚,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德强,县领导王永涛、蒋鹏、陆松平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郭海磊指出,濉溪县是淮北市唯一市辖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区位优势显著,物产资源丰富,电商产业有基础、有潜力。中建一局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和宏大的气魄投资濉溪,为濉溪县电商产业注入了新的动能和活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濉溪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按照企业要求,本着互惠双赢的宗旨,以更加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务实项目推进举措;也希望中建一局进一步加大项目落实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收益。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濉溪县情宣传片;副县长陆松平介绍了项目背景概况;袁立刚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合作模式建议;双方还签约了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