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通用知识考试报名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5/26 14:59 来源:濉溪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各镇(园区)行政执法工作联络员对安徽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的综合应用能力,顺利完成后续行政执法通用知识考试报名相关工作,5月22日下午,濉溪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通用知识考试报名工作培训会。会议在濉溪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各镇(园区)行政执法工作联络员到场参会。

会上,县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办公室主任王迪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行政执法通用知识考试报名的相关要求,并现场演示了安徽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系统平台操作方法,重点讲解了照片的要求与处理步骤、证件申领、年审等内容,讲解清晰、重点突出,参训人员均认真学习记录。会后开展了现场答疑解惑,就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详细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帮助各镇(园区)行政执法工作联络员熟悉了安徽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系统平台的操作与应用,为进一步做好执法证考试报名、证件申领与管理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