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解难题 共克疫情显担当

日期:2022/11/22 09:45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面对濉溪县疫情防控的态势,县政务服务中心组建应急政务服务专班,税务局窗口在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理的同时,采取特事特办,急事快办。

      11月21日,纳税人预约办理业务,该窗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2点54分,安排工作人员孙奇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进入办税大厅为四川某公司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开具缴款书。大厅下午3点30分,税收缴款书由政务中心王芳主任送至濉溪淮北卡点,交到濉溪县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邹辉同志手中,下午3点36分缴款书送至人民银行国库盖章,下午4点钟共计1630499.56元税款顺利入库。通过众人接力,迅速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业务。


     特事可特办,急事可快办。疫情期间,各部门联合为纳税人提供高效的“兜底”服务,让政务服务彰显温度。

 

 

 

作者 | 黄超昱

编辑 | 李双玥

编审 | 罗秀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