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拼服务、优环境”——濉溪县数据局考察学习政务服务

日期:2023/04/10 15:57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领域“转作风、拼服务、优环境”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学进来”的调研活动,学习周边市县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资源管理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2023年4月7日,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孙坤带队前往宿州市萧县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孙坤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萧县政务服务大厅,通过负责人介绍,了解萧县政务服务工作中开展的银行入驻、医共体综窗服务、潮汐窗口、线上帮办专窗等一系列特色服务。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萧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窗通办”综窗改革、“一制度两窗口”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孙坤表示,萧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理念、作风建设、服务功能、管理机制等方面都非常值得我局学习借鉴,为我县政务服务领域进一步“转作风、拼服务、优环境”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参学模板。下一步,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认真研究经验转化,学以致用,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更为集约、流程更为优化、模式更为多元、渠道更为畅通,进一步提升便民利企水平,提升办事群众的政务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