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惠企 涉外服务“闯新路”

日期:2023/04/24 08:33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一般情况下实名采集通过小程序进行实名比对即可,但是目前外籍人员实名绑定功能无法通过线上模块实现,我们要及时安排特办窗口受理。”2023421日,濉溪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为外资企业——淮北戈骆贝尔特科技有限公司做了一笔涉外信息登记服务。

淮北戈骆贝尔特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因无法通过线上程序进行实名采集,到濉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该项业务。税务窗口工作人员引领外资客商来到税费调解室,并沏上一碗临涣独有的棒棒茶,在客商品尝茶水的时间里,分管领导向外资客商介绍了濉溪县营商环境概况,询问了解该企业的经营方向,并辅导外资客商签署相关资料,最后通过高拍仪上传护照及告知书,成功帮助该企业完成实名验证业务。外资客商对本次贴心的服务、快捷的办理流程连连称赞,带着疑惑来,收获满意去,他们的心里亦如这茶水般回甘甜润。

“小窗口,大形象”,税务窗口是向外展示濉溪县营商环境的一个重要窗口。下一步,税务窗口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濉溪县营商环境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全流程保障外资企业的发展工作,尽力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纳税人的诉求第一时间得到解决,让企业跑出“濉溪速度”。(马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