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民营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11 08:45 来源:濉溪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作者:张雪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下午,濉溪县经信局组织县重点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县新经济产业园淮海壹号召开民营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会议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对当前濉溪县民营经济工作做法看法、意见和建议,其目的是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聚力量,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鲍锐,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德明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县委党校讲师开展了传播党的好声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重点结合企业实际,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进行了生动讲解。

座谈会上,鲁德明传达了全省经信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他重点讲解了工业经济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大力实施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4116”行动计划,下步我县将紧紧围绕省经信系统提出的“八大行动”,制定任务清单和目标清单,明确发展方向。

与会过程中,理士电源、中色研达、顺发食品、鲁王食品、昊辰食品、力幕科技、家园铝业、濉溪牧原、相驰车业、赛宇部件等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精准助企纾困等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最后由鲍锐讲话,他强调,企业家的发言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提出许多很中肯、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满了对濉溪发展的热切期盼和信心,今天的座谈会很有意义,让政府部门和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到了企业发展需求及面临的困难。

县经信局今后将结合职能职责,积极主动研究、吸纳各位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筹资融资、要素保障等问题,举一反三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濉溪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