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解决企业 “停车难”问题

日期:2023/04/28 17:19 来源: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周良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濉溪经济开发区聚焦安徽理士“停车难”问题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园区基础服务,对开发区迎春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建设标准化停车场、规划停车位,彻底解决企业困扰多年的停车难题,为企业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改造前,迎春路路面损毁严重,停车位规划不足,停车位供需矛盾较为突出。经过实地走访调研,在充分掌握企业数量、员工基数、车位需求数量等数据基础上,以“便利化”为导向,多方协调相关部门,本着因企施策、因地制宜、应划尽划的原则制定施划方案,对迎春路路面、道路绿化、沿线路灯、交通设施进行整体升级提升,并充分挖掘停车资源。

改造后,迎春路新增标准化停车场3处,共计23148平方,施划机动车停车位730余个,并对全长3696米的迎春路进行整体升级改造。极大的满足了企业职工的停车需求,改善了企业周边停车环境,保证了道路运行安全,进一步优化了园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