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税务局开展“五大活动”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3/05/06 09:55 来源:县税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要求,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濉溪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大走访、大问需、大调研、大招商、大服务”活动,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开展大走访;二是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开展大问需;三是收集典型问题案例,开展大调研;四是强化双招双引,开展大招商;五是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经营需求,开展大服务。

此项活动贯穿全年,持续推进。为确保活动落实落细,濉溪县税务局列明了15项工作重点,细化了28个任务清单,并逐一明确了责任单位和配合部门。每项活动均有局领导带队开展,通过广泛听取企业诉求,深入查找税收管理服务中的短板,从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企业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纳税服务精细化水平,以“五大活动”实现“五个满意”,即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地方党委政府满意、干部群众满意、上级党委满意、第三方调查满意。4月26日,在全县一季度工作点评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通报了营商环境单位排名,濉溪县税务局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