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暖企心 精准助力促营商

日期:2023/05/26 10:30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助力濉溪才德食品有限公司由乾隆湖工业集中区搬迁到濉溪经济开发区后做大做强,濉溪县经信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一同前往濉溪才德食品有限公司登门为企业介绍一揽子惠企政策,并前往其新建项目建设现场濉溪伯特利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8000吨烘培系列食品生产线调研工程进度。

在和才德食品负责人座谈会上,各个业务科室依次介绍了相匹配的惠企政策,分别从数字化转型、新产品培育、专利申请、消费品牌宣传、产业发展、企业技术中心及专精特新企业申报、企业梯次提升等方面解读了相关奖补政策和规划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县经信局上门服务深表感谢,动情的表示,下一步将配合政府的相关工作,积极纳统入规,做优做强做大,向生产线技术改造升级的方向不断努力,聚焦打造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回报社会。

积土成山,积水成渊。濉溪县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正是因为一次次政府部门不遗余力地积极施政,从企业家“单枪匹马”干事业到各类惠企政策争相出台,从普适性的政策宣讲到针对企业的定制化服务,每一次的探索都助力濉溪营商环境的一次次升级跨越,更奠定了濉溪工业企业发展的牢固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