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参加县“碳谷湿地有凤来仪”凤栖湖周边优质地块招商推介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6 09:48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搭建濉溪地产与品牌实力房企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寻新时期房地产发展新机遇,提升城市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水平,11月5日下午,“碳谷湿地 有凤来仪”凤栖湖周边优质地块招商推介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县政协主席刘铁出席推介会,碧桂园、江苏建工、浙江中房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近30家品牌房企以及本土开发企业的代表参加推介会。

郭海磊在推介会上致辞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战略要求,突出生态保护,打造绿色产业,全力转型发展,通过抢抓国家实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的政策机遇,同步实施了凤栖湖、乾隆湖等一批生态修复样板工程,濉溪绿色发展的底色更加浓厚,先后获得国家园林县城、安徽省卫生县城等荣誉称号。刘桥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依托省级湿地公园凤栖湖生态修复,同步提升镇域生态环境、发展生态产业,积极打造具有镇域特色的绿色发展新模式,一座生态小镇、产业强镇逐步呈现,已成为城市居民假日休闲、畅想绿色的理想之地。省级湿地公园凤栖湖的涅槃重生,也为刘桥镇实现拥湖发展宏伟蓝图增添了强大动力,更为各位企业家来刘桥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平台。

推介会上,刘桥镇负责同志介绍了刘桥镇投资发展情况,解读了凤栖湖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凤栖湖周边优质地块以及有关凤栖湖商业项目的优惠政策进行介绍解读。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围绕凤栖湖湿地公园周边,整合优质资源,重点推介约15宗,约166.66公顷面积大小不等、规划用途各异的优质地块,“拥湖发展、向湖而居”城市发展理念,必将带动凤栖湖周边的快速发展,高铁西站的开工建设,也将开启凤栖湖飞跃发展的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