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濉溪经济开发区赋权清单的通知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2-11 08:58文字大小:[    ]背景色: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建立省级以上开发区赋权清单制度的通知》(皖编办〔2020〕142号)要求,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将开发区内企业投资经营过程中需要的相关经济管理权限,以委托方式赋权由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行使。现将《濉溪经济开发区赋权清单》予以公布。

本清单公布后,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赋权清单,认真做好相关权力事项的衔接工作,确保权力事项受理、审查、发证等审批环节依法赋权到位。濉溪经济开发区要主动对接赋权部门,有序承接赋权事项的审批责任和管理职责,接受指导监督,规范审批程序,切实提高承接能力和审批效率,确保权力运行顺畅高效。

附件:濉溪经济开发区赋权清单

2020年12月10日

濉溪经济开发区赋权清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