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濉溪县乡村医生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部门意见反馈情况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5 09:12文字大小:[    ]背景色:       

根据工作安排,我单位领导小组起草了《濉溪县乡村医生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情况:12月4日,县卫健委就《濉溪县乡村医生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发函征求了县直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县卫健委根据各单位反馈意见对《濉溪县乡村医生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完善。

部门反馈情况:《濉溪县乡村医生养老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分别向11家单位书面收集了意见,其中13家单位均无意见。

 序号  单位  具体修改建议或意见  采纳情况
 1  县财政局  无意见  
 2 县委宣传部   无意见  
 3  县教育局 无意见  
 4  县残联 无意见  
 5  县发改委 无意见  
 6  县民政局 无意见  
 7  县人社局  无意见  
 8   县商务局 无意见  
 9   县审计局 无意见  
 10   县市场局 无意见  
 11  县总工会  无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