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濉溪县召开产业招商中心推进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2 10:17文字大小:[    ]背景色:       

7月11日,濉溪县产业招商中心推进会在县商务局召开。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娣主持会议,县产业招商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县商务局副局长周炳琦宣读了产业招商中心人员管理办法;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任明建宣布了产业招商中心人员分组安排情况;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

黄娣强调,产业招商中心要在精准招商、系统招商上下更大功夫,认真梳理县重点发展的产业链(群),认真分析链条上每一个节点上的大企业、龙头企业特点特征,科学布局,强链补链延链,锲而不舍精准招商。

黄娣要求,产业招商中心成员要做到三个转变,适应招商引资新形势。一是要实现角色转变。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之中,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二是要实现思路转变。要从全员招商切换到专业招商,提升专业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懂产业、通政策、善谈判、勤服务的专业招商团队一员,宣传推介好濉溪。三是要实现方式转变。由全面招商向分领域、分产业专业化招商转变,聚焦主导产业,围绕“三基两大一新”建链、延链、强链、补链,精准招商、敲门招商,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濉溪建设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