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交流】濉溪县:关于政务公开办全面落实依法治县重点工作的报告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0 13:21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县政府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019年修订版),按照政府信息应公开尽公开的原则,及时、准确地公开政府信息。2019年至今,全县共主动公开信息84922条,其中县政府办主动公开信息3137条。加强了政府信息资源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提高了全县政务信息覆盖面,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依据《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制定了2022年县政府办依申请公开申请信息流程图、收费标准,进一步完善了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信息公开指南。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规范依申请事项办理答复机制。2019年至今,县政务公开办收到网上依申请公51纸质版依申请公开70、目前5件正在办理中,均在办理时限内,其余申请已全部通过网上或信件等方式在法定时限内回复。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着力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201911日到2022731日,全县12345热线平台共转办41541,办理政风行风热线共转办308件,均依法按规定予以答复,回复率达100%,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