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调研城西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11-07 15:39文字大小:[    ]背景色:       

1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调研城西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李影,县检察院、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濉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进一行深入城西沟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查看了城西沟综合治理推进情况,对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并现场办公研究相关推进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各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进强调,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做好清淤、排水、铺底设计施工、围墙整改、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要严把工作标准、明确时限、倒排工期,采取有效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持续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治理工作。要加大对阻挠、妨碍工程施工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公安、城管等部门要逐户排查,同时要加强宣传,切实了解群众诉求,增加群众满意度,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