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县人社局开展“三送一检”进企业活动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4-01-15 17:07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障劳动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月9日,县人社局联合淮北相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猎之鹰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淮北市濉溪县HR俱乐部线下活动走进濉溪科技创业园,为企业宣讲相关法律知识,引导企业依法规范用工。



会上,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文件。与会人员围绕HR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园区企业创莱医疗、长运物流就员工社保问题提出了疑惑,玖人科技、相和检测等企业就劳动争议提出问题,县人社局业务骨干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企业人力资源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机会难得,为企业人事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进一步消除了在处理劳动关系中的法律盲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三送一检”进企业活动,切实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县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