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吹风会】县经信局入企开展“专精特新”梯度培育政策宣讲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4-03-08 16:15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推动全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导、激励更多中小企业走稳、走实、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3月7日上午,县经信局前往濉溪经开区安徽赛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悦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精特新”梯度培育政策宣讲。

企业负责人先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产值产量、营收情况及研发情况等相关信息,表达了自身需求以及一些困惑。县经信局业务负责同志围绕《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扩面认定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培育体系、认定标准及政策支持等,并向企业详细说明了申请要求、程序以及时间节点,针对企业在专精特新发展中的问题给出了具体化、可操作的解决措施和申报成功后的补贴给予情况。

接下来县经信局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规定、发展重点和具体措施,强基赋能,以学共促,助力企业找准有价值、能变现的发展路径图,促进企业实现破局盈利、价值变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