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濉溪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11-27 16:47文字大小:[    ]背景色:       

濉溪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认真听取负责政务公开的同志进行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政务公开推进工作情况。

濉溪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红对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做了部署,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将政务公开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一是进一步完善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全面丰富网站的内容,增强便民、利民的服务功能,确保信息服务平台成为政府与公众沟通的有效渠道。二是不断完善县民政局信息公开目录体系,增补信息公开涉及的标准文书样本,逐级细化信息公开审核、发布、监督评议、问责等工作流程,建立健全县民政局信息发布机制,及时澄清虚假或不完整信息,细化考核内容。三是通过现有网络,充分发挥现有网络管理人才的特长,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信息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