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濉溪县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5-15 16:52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知晓率,使救助工作更加贴近群众、惠及群众。2023年5月12日,濉溪县民政局开展以“社会救助解民忧 政策宣传暖人心”为主题的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政策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政策宣讲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宣传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适用范围、执行标准、审批流程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活动中共发放社会救助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4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社会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濉溪县民政局将继续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把各项惠民政策准确及时地传递到广大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中,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群众都能求助有门、受助及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