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临涣镇评选2022年度临涣镇“三八”红旗手(集体)好婆婆(好媳妇)的通知》的意见征集

征集单位:临涣镇 征集时间:2023-02-06 09:00 至 2023-02-28 17:00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时间: 2023-03-06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关于进一步鼓励,我镇妇女工作者,于2022年三八妇女节时表彰一批先进女性。为让先进女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镇党委在2023年“三八”节期间评选表彰临涣镇“三八”红旗手和好婆婆(好媳妇)若干名。每村各类分别推荐一名候选人,企业和社会组织各推荐两名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根据县领导的批示精神,现结合临涣镇实际情况,向广大群众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自2023年2月06日至2023年2月28日止。

    征集方式:1.填写征集意见报送至临涣镇人民政府。

              2.通过本页面征集渠道在线征集。

 附件 :关于评选2022年度临涣镇“三八红旗手” 及“好婆婆(好媳妇)”的通知.docx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年3月6日

征求意见结果公告如下:

1. 收到意见数量:0条

2. 采纳意见数量:0条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