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专项债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召开

日期:2022/06/27 09:16 来源:看濉溪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6日,全县专项债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副县长马明、李影、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园区)负责同志及各项目第三方合作单位、驻濉各银行金融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水务局关于河西水环境治理项目的汇报;县建投关于高铁西站片区专项债项目、关于乾隆湖南岸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债、关于县城路网专项债项目的汇报;濉溪经济开发区关于循环经济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债项目的汇报;县住建局关于城西沟治理专项债项目的汇报;濉溪镇关于濉溪镇电商产业园专项债项目的汇报;百善示范区关于柳孜大运河文化带专项债项目的汇报;县乡村振兴局关于乡村振兴(南坪商贸街、浍河整治,五沟、刘桥镇区建设)专项债项目的汇报;县住保中心关于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专项债项目的汇报;县文旅体局关于四铺花卉专项债项目、关于韩村、双堆集红色文旅专项债项目的汇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采煤沉陷区治理专项债项目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孙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配合上高效顺畅,切实把项目谋划工作谋深、谋细;要紧盯瓶颈制约,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狠抓项目的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紧盯目标,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把关调度,统筹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能够顺利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