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暨第四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04 08:16 来源:看濉溪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日下午,濉溪县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暨第四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出席会议,副县长马明主持会议。各镇(园区)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防办主任伯广宝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我县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王永涛对核酸检测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龙保民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对照相关工作进行问题再梳理、短板再补齐。组织实施要再到位,按照“规范、有序、高效、安全”的原则,做好人员组织动员,严格时间节点要求,提高“采、送、检、报”各环节协同性。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做到底数清、台帐明,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强统筹,对快递、物流、冷链等重点行业,要加强管理与服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职责,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

马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