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03 15:21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日晚,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二组组长及各镇(园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防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部分工作组、各镇(园区)、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龙保民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进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不动摇,做好“人防”“物防”等重点工作,强化冷链物流、快递等防控措施,加强源头管控, 扎实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郭海磊强调,要保持思想高度重视,常态化抓好风险排查,精准摸排重点人员信息,做实做细远端防控,加强交通卡点管控,提升追踪管控效果,牢牢守住进出关口。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优化完善防控措施,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要关心关爱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最大限度予以保障支持,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生活工作所需和身心健康。要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扎实开展督查考核,落实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