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7/03 11:24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峰、张强、刘念、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日上午,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四大家领导在濉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坚决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营商环境口碑更好了,群众满意度更高了,干部作风更实了,抓发展争进位的劲头更足了。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第三季度和下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发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下大力气解决实物工作量不够的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促进消费增长,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下大力气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诉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下大力气解决民生方面的问题,着力抓好就业、信访、暖民心行动、迎峰度夏保供电、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下大力气解决各类风险隐患问题,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粮食安全、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处理好“显绩”和“潜绩”的关系,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实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结束后,郭海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暖民心行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