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02 14:2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晚,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二组组长及各镇(园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防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部分工作组、各镇(园区)、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龙保民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海磊强调,要进一步抓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工作力量调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守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措施再强化,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管控力度,做到防控措施实实在在、精准到位。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加强大数据平台推送等重点人员流调及核查管理。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保障工作,多准备防暑降温物品药品,安排好调休轮岗,合理统筹调配,保证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要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工作力度,确保防疫各项工作精准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