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09 10:54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郭海磊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清凉防暑物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钱程及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县交警大队百货大楼执勤点,郭海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不畏炎热、坚守一线执勤交警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对广大交管民警战高温、斗酷暑,为全县营造良好交通秩序和交通环境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郭海磊叮嘱大家,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同时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

在县沱河路东段和濉河公园,郭海磊看望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美丽与洁净,为我县文明创建和美丽濉溪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多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