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12 08:41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钱程,县信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政法委员,濉溪经济开发区和濉芜产业园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钱程,县法院院长蒋涛,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星海分别传达了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直政法单位及部分镇政法委员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陈明月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政法工作的信息和决心。要分析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稳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陈明月指出,要全力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树牢政治安全底线思维、全力推动社会领域重大风险化解、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不断强化政法队伍教育,以政法工作的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