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2/11/02 08:10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强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日,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凤林及讲师团成员胡飞到会参加旁听。

会上,郭海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蒋鹏领学了《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报告的通知》。各位县委常委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发言。

郭海磊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在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学以致用等方面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要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濉溪大地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