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现场督导城西沟治理工作

日期:2022/12/06 15:22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前往城西沟治理现场督导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李影,濉溪镇、县住建局、县市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建投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孙进一行深入城西沟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沟底硬化混凝土面、封堵排口漏水、沟底淤泥清理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对城西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孙进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濉溪镇、建投集团要加强对接,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细致排查目前存在的漏水渗水问题,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高标准清理沿沟环境,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根据工作需要安装视频监控。要加大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宣传力度,悬挂张贴有关标语口号、安全提示语等,为工程施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有关单位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城西沟治理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