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日期:2022/12/07 08:23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在县会议中心,县委书记郭海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灵、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四大班子领导全程肃立,集中收看追悼大会,同步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